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今天
 我看回了许多许多的照片
这些照片
 让我想起了许多的回忆
 这些回忆,就好像刚刚发生过的事一样。。


 我变了吗?
 我只能说我变了。。。
 但我不知道我变得怎样。。
这一切都要由我的朋友告诉我了。。
 

我只知道,最近发生了许多朋友间的问题。。
这些问题没让我头痛。。。
 知道为什么吗?
 对我来说,这些事情其实是很容易解决的。。。
我不懂为何,许多人喜欢把事情弄得很复杂
 为什么就不让你的心或是直觉去解决呢?
 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很荒谬的说法。。
 但我觉得这就是我的处理方式
 我——有我的方法,去解决任何事物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解决。。
 可能整件事看起来很难,
 但如你从另一方面向,其实只是很简单而已。。

 所以
 有什么问题
 我相信自己可以解决


当然,
 有时我很幼稚
 "幼稚"这个词汇,
 看上去,它好像不是很好。。
 但对我而言,
 这所谓的“幼稚”让我的生活里充满了许多点点滴滴
 让我留下了许多印象和笑容。。。
 

可能对一些人说“成熟”才是好的。。
但对我而言,它不是~
 最近
“我的男人”也成为了我的口头弹
 可能是有点恶心啦
 但我觉得它可带来爱情上的色彩。。



如有人问我,
“从中一到现在你有变吗?”
我一定会说:“有!”
 那如有人再问:“你觉得你的变化让你的生活过得好不好?”
 我会说:“好!”





 我很开心,
因为现在的我,
 有一位让握依赖的人,
 也有几位的好知己。。。
 只要想他们,
 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容易解决的。。。
在这,我想谢谢他们,
 因为有了他们,
 让我有信心去解决任何事物




在世上,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决的。。。
只是看你如何去解决而已。。
 就如我,
 我会先用我的直觉和去听心的感受。。
 再加上自己的理智来解决。。。







 



  writed by Ch|n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