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算命?

ytd..
6/8/10
our chinese teacher teaching us a 名句..
 XXXXX,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
4gt bout da XXX
XD
tiz iz take by 易经。。
 which can help us 算命。。
 

 我算了两次。。
 第一次, 是我的学业。。
 因这个只能算在三个月里的事情。。
 所以就算这次的成绩。。
 这个卦,是说我金榜题名。。。
wow...
so cool...
hope tat's real de lar...
XDDD

 接下来就算爱情。。
 什么"轰轰烈烈“的字。。。
简单说, 他是我的梦中情人。。。
 对我而言,这还真得满准的。。。
 哈哈。。


kinda hapi d lar...
but..
i juz can say half trust bout it.. & another half don trust it...

exam is coming..
add oil to all my lovely frenz y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